[KK] 黑暗中的轻轻一吻4

1  2  3


时隔十年,光一终于又要来到刚的庄园。曾经每个假期,刚都会以一起鉴赏艺术品和观看藏书顺便补习德语的名义,让光一跟他一起回家。然后假期里也像他们在学校一样,一同游玩生活。


现在坐在马车上,光一缓缓地向着记忆之地前进。远远地,看见了城堡最高处的塔尖,思绪便不可控的回到了十三年前的那个夏天。当时两人还是在大学的第二年,平时在学校闲来无事,会在学院休息室里和其他几个朋友一起喝点酒,但是终归不能尽兴地喝醉。到了假期里,两个人就商量着从刚家诺大的酒窖找几瓶试试,第一次两个人拿了一瓶就着奶酪喝了,之后也没什么太多的反应,家人也没有发现。


于是还处于淘气时期的两人决定来次真格的,两人提着篮子在下午偷偷潜入酒窖,选了半天,带出了4瓶标签各异的红酒,藏在了塔顶之后,又趁下午管家和佣人们都在休息,去厨房拿了各种面包,奶酪,小吃和两套银质餐具。最终,那天的一整个下午,刚和光一就在塔顶吹着微风,喝着酒,他们说的话不多,偶尔前后还并不相连,但是什么都不妨碍他们心灵的交流。


两人一起看着夕阳西下,从对着席地而坐,变为了并排相靠,不知是谁先靠上了谁的肩头,最终就变成了一起看着天空。傍晚刚觉得有些冷了,光一准备起身下去给刚拿个毛毯,刚却伸手拉住了光一,“别走,好像你走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光一一愣,随即笑笑拍了拍刚的头,“你的小脑袋里都在想什么呢!”不过光一也再没起身,只是把身上的外套披在了刚的身上,然后两人就在微风和微醺中依偎着睡去了。


到了晚上,所有人都在找他们俩,找遍了他们平时能去的所有地方,也去确认了马车和马匹都在家并没少,可是在哪就是找不到他们人。最终还是管家先生看着少了餐具和食物,去找了几个能野餐的地方,最终在塔顶找到了两个喝醉了睡去的人。看着他们的身影,管家停下来脚步不忍打扰,但又不能真的任他们在这,就好轻声的先叫起看上去脸没那么红的光一。


光一醒后看到管家愣了愣,又看了看天色,反应过来应该是让家人着急了,于是柔声叫着“刚,刚,起来吃饭了。” 刚只是在光一肩上蹭了蹭并没有抬头,没办法,光一只能打横把刚抱起,但是喝了酒又没换衣服的光一和刚实在不适合和刚的家人一起吃晚餐了。于是管家假称他们俩步行去了旁边的树林迷了路,太累了就直接去休息了,然后平息了这场风波。


不过,从那之后,塔顶就成了光一和刚的秘密基地。只是不知道,这10年,刚还有没有上去看过夕阳,光一想到这只能苦笑着转换思路,换上参加宴会的心情。




———————————————



终于,刚再次在家中的大厅门口看到了光一。不同的是,那不再是穿着便服拿着板球棒或者马鞭的少年,而是戴着高高的礼帽,穿着得体的燕尾服的青年。而且,巧的是,礼服里面的小马甲和刚的一样也是墨绿色,只是刚的织了细细的金丝在里面更加闪亮,而光一天鹅绒质地则更加成熟。


刚要跟每一位来宾寒暄,当然也包括光一。刚感谢了光一之前送他回来也感谢他的到来,光一笑笑递上了礼物,刚接过发现很轻,正想再看看时,光一说“晚上再拆开吧。”然后微微一点头,去了宴会厅。刚看着光一的背影,觉得他不一样了,虽然有疏离感,但好像更能够让人信赖了。


晚宴上,刚因为还没有结婚,所以刚的姐姐坐在了女主人的位子上,而光一则被当作最重要的男宾安排在了姐姐的旁边。






作为一个和光一类似的灵魂画手,我决定毫无心理包袱地画出我心中大概两个人晚宴上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续


其实刚的家Alnwick城堡和公爵称号都是真的存在的,那里还拍过哈利波特和唐顿庄园,然后光一和刚其实也有人物原型,但是写这些的话就怕大家觉得太无聊。不过如果有人想看的话,我可以找庄园的照片下次一起发一下啦!给小天使选的的家肯定是超好看哒,之后会出现的光一的房子其实也是挺厉害的,特别有科技感!


感谢愿意看的各位,比心!之后会加快情节推进的速度!最后请大家跟灵魂画手聊聊天!

评论 ( 8 )
热度 ( 32 )

© 年糕244 | Powered by LOFTER